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张家港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2-04 16:04   访问量:

121日,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总社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支部书记、基层社主任参加会议,张家港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东平等出席主题教育总结会并讲话。并邀请张家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狄武给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主题教育会上,张家港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江建胜代表党委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张家港市供销社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各个阶段的工作情况。

主题教育会上,陈东平副组长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市供销总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站位高;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切合实际,有效促进工作开展;各项程序落实到位,紧扣主题主线;注重问题导向,整改及时到位。

主题教育总结会结束后,张家港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伟芳作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动员。

张家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狄武给全体党员干部作“在奔跑逐梦中彰显优秀品质”专题授课,授课强调:增强睿智思维品质要强化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涵养使命追求品质要热爱单位有“忠心”、接受工作有“热心”、谋划工作有“细心”、落实工作有“决心”、法纪安全有“小心”、总结工作有“耐心”;彰显担当争先品质一要守初心:而今迈步从头越,二要担使命:踏浪涛头再弄潮,三要找差距:高原之上攀高峰,四要抓落实:两横一竖(干)是关键。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