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昆山市供销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资保供工作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2-14 10:42   访问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市农业生产也即将进入春耕备耕物资流通使用的旺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昆山供销人以实际行动保供应、备春耕,让防疫与春耕两不误。

连日来,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以及上级社的要求,充分发挥流通优势,增强责任使命,周密部署协调,积极担当作为,下发了《关于全力做好春耕农资供应工作全力防控疫情的通知》,要求机关及下属各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保供,做好春耕期间农资保供工作。

春耕伊始,昆山市农资公司积极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认真履行化肥、农药等储备任务,协调进货各类化肥500吨,并在公路运输困难的情况下,通过铁路等运输方式将物资储备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全市春耕生产农资商品货源充足。截至目前,农资公司已向下属各区镇连锁店配送各类除草剂19233瓶、包,防治面积超过15000亩,配送各型号喷雾器近1500台,配送各类化肥150吨,在做好防疫的情况下有条不紊地执行春耕期间各项农资供应任务。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