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常熟市供销党委召开基层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2-04 16:23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苏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常熟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训促学,以学促进,推动冬训工作迈上新台阶,120日下午,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召开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各基层党支部全体支委、市总社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市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罗卫刚作了冬训动员部署。罗卫刚要求,扎实开展好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必须统一思想,增强新时代冬训工作的使命感;必须瞄准目标,明确新时代冬训工作的重点任务;必须鼓励创新,推动冬训工作常抓常新;必须精心组织,推动冬训工作落到实处。

市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徐学东在会上强调,做好冬训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基层党支部必须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注重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各支部要结合单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冬训过程转化为推动系统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会上还部署了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相关工作,各单位签订并向党委递交了《禁放责任书》。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