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2-04 16:10   访问量:


119日下午,苏州市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孙小平作总结发言,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沈卫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总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王丽华主持。

会上,孙小平同志从组织领导、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总结了区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效,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求全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建立持续推进、久久为功的长效教育管理机制。

孙小平同志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

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建质量;

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深化教育成效。

沈卫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区供销社主题教育工作聚焦主题、把握主线,组织凝练、推进有力,群众满意、成效明显,同时对区供销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

二是要持之以恒推动问题整改;

三是要持之以恒进行建章立制;

四是要持之以恒推进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丽华主任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通过多种形式抓好此次会议内容的学习和落实。

二是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巩固扩大此次主题教育成果。

三是要坚持不懈地用好教育成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更加奋发有为地践行初心使命。

区供销总社机关全体在职同志、各基层单位负责同志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