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常熟市供销社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服务人员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2-14 10:41   访问量:

2月12日上午,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了慰问活动。由市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徐学东带队,慰问了在明晶村、报北社区、常客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系统一线服务人员。

在明晶村,徐学东了解了村入户排查情况,勉励志愿者继续努力,认真做好入户排查,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展现出“供战”行动支部的战斗力和供销社良好形象。

在报北社区,徐学东看望了正在进行入户登记的系统志愿者,叮嘱他们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在常客隆超市,徐学东慰问了保供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在关键时期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本次慰问中,共向一线工作人员发放一次性雨衣65件,一次性手套65副,口罩1000余只,全力保障志愿者安全和生产、生活用品供应企业服务所需。

疫情防控期间,系统成立了“供战”行动支部,赴明晶村、翻身村、报北社区、花溪苑等4个社区(村)疫情防控一线开展走访摸排、入户登记、疫情宣传等志愿服务,目前累计志愿服务39人次,服务时长240小时,走访家庭超千户。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