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暖心!昆山市供销总社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志愿者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2-10 12:55   访问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入了防控关键时期。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昆山市供销社系统内14名员工先后挺身而出、积极参战,加入到抗疫志愿者的队伍中去,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28日下午,在传统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费文隽一行来到花桥,前往各个社区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供销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慰问品。

费文隽在详细询问了志愿者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后,对大家长时间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他强调,社区卡口是疫情防控和服务居民的最前线,随着部分企业复工日期临近,返昆人员不断增加,志愿者们一定要配合做好人员登记和排查工作,加大科普和宣传力度。同时,费文隽还嘱咐他们既要做好工作,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志愿者们向慰问团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志愿者一定会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