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昆山商厦党总支开展迎新春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2-04 16:28   访问量:

崇德向善,见贤思齐。117日,昆山商厦党总支开展慰问“昆山好人”徐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徐神同志为党员、团员代表们分享一年来志愿者活动开展情况。大力宣扬徐神同志“乐于奉献”的商厦人精神,号召党员团员学徐神、讲奉献。

结对联建,新春送暖。120日,昆山商厦党总支代表一行走进正阳社区困难户家庭,了解关心他们的困难情况,为他们带去昆山商厦的新春慰问。去年12月,商厦正式加入亭林城市管理党工委街区“党建联盟”,对接正阳社区党支部,形成资源共享、联动共赢的党建新联盟。结对慰问社区困难家庭也是党建联盟的重要参与项目。

新春将至,昆山商厦乐于奉献的步履不停。连日来商厦积极开展对困难职工的走访活动,向他们发放慈善礼包和慰问金。党员团员代表们还到访市福利院,探望孤寡老人和儿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