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苏州市平望调料酱品有限公司持续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2-10 12:52   访问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吴江区供销社系统的中华老字号企业苏州市平望调料酱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吴江区供销社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倡议和部署,迅速行动,于24日、7日,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先后向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松陵派出所、平望派出所等单位进行捐资捐物。

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捐赠洗衣液70箱、平望牌乳黄瓜30箱、平望牌嫩姜芽30箱、平望牌糟方腐乳30箱、日加满功能饮料160箱、桶装方便面60箱、香飘飘奶茶20箱、平望牌榨菜30箱、农夫山泉矿泉水20箱、拿铁咖啡20箱,为寒冬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一份温暖,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