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张家港市供销社、农产品联合执法办联合开展春节前韭菜专项抽检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1-19 10:48   访问量:

 2020年春节将至,正值张家港市韭菜节前大量上市时期,为切实保障韭菜的质量安全,让广大市民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114日,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农产品联合执法管理办、青草巷市场专门组织人员对市场内韭菜开展专项抽检活动。活动共抽检14个批次,其中本地产品9个批次,外地产品5个批次,检测项目为农药残留检测,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在抽检过程中,执法办人员和检测中心检测人员积极向群众普及农产品安全抽检的作用和意义,督促各市场经营户依法依规经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维护市场秩序。

下一步,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农产品联合执法管理办、青草巷市场将继续跟踪农产品上市情况,强化抽检力度,及时向社会公布检验结果,对不合格农产品及时销毁,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净化市场经营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市民餐桌上的安全。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