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昆山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1-19 10:40   访问量:

117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邀请退休老干部在原市总社大楼4楼会议室召开供销社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商昆山供销事业新发展。

会上,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费文隽同志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供销社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他真诚邀请老干部们为供销事业献计献策,征求他们对未来供销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干部听了通报后,精神振奋,踊跃发言,肯定了市总社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党的建设、乡村振兴、为农服务、社企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费文隽主任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老干部是昆山供销社接续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供销事业,继续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共同促进昆山供销事业继续发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