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张家港市青草巷市场2020年度新春年货购物节火热进行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1-13 15:26   访问量:

202011日至124日,张家港市青草巷市场举行2020年度新春年货购物节活动。这次购物节品类齐全、质量放心、物美价廉。

本次新春年货购物节基本上涵盖消费者过年的所有必备商品。从新鲜蔬菜到时令水果,从鲜肉水产到香肠腊肉,从坚果炒货到名酒好茶,各种年货商品琳琅满目。近年来,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不断加强引导管理,创建文明诚信市场,推动和促进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了规范经营、优质服务、诚实守信、文明有序、卫生整洁的市场环境。

为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进一步严把市场农副产品质量关,对市场固定摊位实行亮证经营。加大对市场经营商户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督促经营户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严格履行食品索证索票制度和台帐登记制度,把好进货关、质量关,从源头上抓起、从采购环节上查起,确保不合格农产品销毁于市场之内,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放心。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