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供销社赴吴江区开弦弓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1-03 17:00   访问量:


20191231,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带队赴挂钩帮扶的吴江区七都镇开弦弓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孙小平等参加。

供销社一行首先在村委会召开困难党员慰问座谈会,详细询问了各位党员的实际生活、工作困难情况,并认真了解村里对困难党员的相关扶持政策,王向东主任向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会上开弦弓村党委书记沈斌介绍了村里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特色田园乡村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着重介绍了下阶段的香青菜种植基地及文旅产业发展规划。会后一行实地查看了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一期建设成果,王向东主任指出,要将江村的厚重文化资源与供销社农村流通网络建设、合作经济发展、三产融合发展等业务紧密结合,勤于调查、善于发现、勇于作为,助力江村打造吴江乡村振兴新样板。

近年来,市、区两级供销社多措并举,通过派驻第一书记、参与项目建设、定期走访慰问、专题实地调研等形式,积极融入开弦弓村发展进程,助力村集体造血能力提升,截至2019年末,开弦弓村已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