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开展化肥储备联合检查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4-04-02 16:44   访问量:


4月2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市发改委、财政局共同开展了2024年上半年度市级化肥储备联合检查,对承担全市化肥储备(应急)任务的张家港市惠农物资有限公司、常熟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开展了实地检查走访。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两家企业的化肥储备情况,对近阶段主要农业投入品的供需状况及下阶段化肥储备工作要点进行研判讨论,要求各农资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化肥储备管理办法、价格调控目标责任制、公平竞争等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做好化肥储备工作,充分发挥供销系统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切实抓好农资供应工作,保障苏州市农业生产用肥需求,促进农业增产增收。

检查组一行还对储存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同步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扎实开展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