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召开系统2024年第一季度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4-04-11 15:20   访问量:

4月9日,苏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2024年第一季度统计工作会议召开,苏州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逸,各市(区)供销社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市(区)供销社第一季度的统计工作情况及其原因分析,苏州市社经济发展处、财务审计处就相关统计数据进行了通报和分析,王逸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王向东强调,全系统要进一步重视统计工作,进一步领会上级关于统计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疏通“怕”“负”“难”“低”“闭”卡点堵点,多向兄弟单位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力争2024年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数字人民币使用、供销合作社提升为农服务能力行动方案的细化落实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