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扎实开展“走在前、做示范”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4-03-06 16:43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双服务”,扎实开展“走在前、做示范”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3月6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市红十字会、平江街道大儒巷社区开展“三进二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大儒巷社区门口,联合苏州一〇〇医院开展了“社区有我”义诊活动,组织呼吸科、心内科党员专家为当地近30名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有效帮助他们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增强居民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通过活动,为居民送医、送药、送健康,让居民不出社区就可以享受优质、便捷的健康医疗服务。

在悬桥巷30号,苏州市社“三进二服务”行动支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党员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宣传讲解中,让广大市民了解废旧物资回收利用及垃圾分类为节约资源、净化环境起到的重要作用,倡导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到垃圾的前端分类处置中去,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