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4-03-07 16:47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供销总社和苏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凝聚全系统“团结、合作、共赢、担当”的发展共识,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全市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大局,3月7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逸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供销系统综合业绩评价结果。会上,各县级供销社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作交流发言,市社相关业务处室围绕综合业绩考核作专题汇报。

王向东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既充满了风险挑战,又蕴藏着发展新机,全系统要贯彻落实上级社和党委、政府的指示要求,聚焦为农服务主职,服务宗旨、主动作为、再创佳绩。一方面要抓全省“一体两业三网”工作部署的落实,结合各地实际,在农产品流通的产销对接、农业社会化服务的创新升级、农产品冷链物流的多点布局上下功夫,科学思考、认真规划、多方调研、集体决策、稳妥推进;另一方面要抓系统经济增长,坚持开放办社,加强与农产品生产、流通等领域企业的对接合作,进一步扩大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实现系统经济总量稳中有进。

苏州市社主任室及各处室负责人,各县级社主要领导以及流通领域重点社有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