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供销社开展2023年“五五”购物节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4-28 16:50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落实苏州市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拓展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将于2023年4月30日至6月30日举办“数币帮促乐购苏供”系列活动。一是举办数币帮促活动。依托与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党建合作,从5月1日至31日在苏州市供销社门市部针对不同人群开展“1元数币享购10元、30元”活动。二是举办供销微市集。联合苏州工业园区邻里中心,从4月28日至5月3日从17时至21时分别在湖东邻里中心、东沙湖邻里中心举办供销微市集,重点展示展销特色农产品。三是举办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地区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会。5月上中旬将联合安徽阜阳、宿州、六安和河南信阳等地供销系统举办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会。四是举办“三进二服务”活动。结合本地初夏时令特色农产品,组织系统内企业开展2场进机关、10场进社区活动。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