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全国总社财会部领导来苏调研改革发展工作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3-06 09:46   访问量:


3月2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财会部闵学冲部长一行来苏州调研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情况,重点了解张家港、太仓和昆山的基层供销社改革发展、社有企业市场化经营机制和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情况。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薛璐璐,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张家港乐源农业社会化服务合作联社、南丰镇为农综合服务中心、太仓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周市鑫茂农贸市场、娄邑人家睦和花园店等地实地调研,听取了张家港、太仓、昆山等地供销社关于开展基层社提升改造、深化基层社考核制度等方面的创新做法,详细了解社有资产盘活、农产品流通方式创新和社区新兴商业运营等情况,与各级供销社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谈。

闵学冲部长对苏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近年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创新“三进二服务”产销对接、基层社提升改造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供销合作社要继续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不动摇,发挥供销系统的上下联动作用,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助力农民增收、乡村振兴,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