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3-10 11:22   访问量: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实现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2023年全系统工作安排,苏州市供销社于3月10日在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四楼半会议室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苏州市社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全体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苏州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朱建明主持,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增补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审议了开放办社企业入社;而后各市(区)代表围绕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苏州市社理事会主任王向东、监事会主任斯慧力做了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与安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上级社的工作要求,抢抓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的机遇期,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服务加快建设农业强市、打造新时代鱼米之乡工作大局中迈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