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举办“吴地侬香”供销年货大集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1-18 10:34   访问量:



1月13—15日,为期三天的“吴地侬香”供销年货大集在苏州市凤凰街221号开集,来自苏州本地和对口合作地区五百余种年货商品吸引了苏州市民前来“赶集”。

本次展会以“‘吴地侬香’供销年货大集”为主题,主办单位为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承办单位为对口合作地区安徽阜阳、河南信阳、江苏宿迁供销社和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昆山社、吴江区、吴中区供销社以及苏州市农合联。展会现场,几百种年货商品铺满了三十几个展位,既有地方特产,如常熟尚湖红薯、沙家浜四妹爊鸡、昆山奥灶面、吴江养生花黄酒、太仓新毛芋艿,也有老字号产品,如周庄万三蹄、仁昌顺糕点等,还有洛川苹果、赣南脐橙,以及来自江苏盐城的香肠、腊肉、腌肉等高性价比的年货商品,给市民提供一站式年货采购体验。本次展会上来自张家港市供销社的年宵花、太仓市供销社的蜜薯、安徽阜阳供销社的新鲜虫草花、江苏宿迁供销社的黑花生等农产品深受市民喜欢。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利用系统优势,做好农产品产销对接,通过不定期开展各种主题农展会和农产品“三进二服务”小型农展会,将田间地头新鲜农产品直接送到了城市居民手中,避免了中间环节,在助力农民增收的同时也让城市居民以较好的价格享受到了优质农产品,为真正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发挥供销作用。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