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供销社组织参加2022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1-23 16:30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扩大内需、促进消费,苏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组织参加了2022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本次农展会于11月18至2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由江苏省供销合作社联合上海、浙江、安徽供销合作社,三省一市供销社联合举办,并邀请了新疆、陕西等对口协作地区参加。

本次农展会苏州展团组织了来自苏州本地和对口协作地区20多家农业龙头企业或专业合作社,400余种甄选农产品,通过展示展销、现场销售、试吃体验、现场直播、交易洽谈等多种形式与南京市民展开生动互动,三天现场销售额超10万,通过推介签订协议金额超300万。本次农展会上,来自苏州展团的太仓丑南瓜、吴江平望酱菜、昆山奥灶面等成为全场爆品,深受市民喜爱,被抢购一空;常熟永金农业有限公司参展的9两大闸蟹,成为本次农展会网红,无数市民慕名而来。

本次农展会在江苏展示展销馆特设了具有江南特色的苏州专区,太仓大米、湘城爊鹅、西山枇杷膏、藏书羊肉等几十种具有苏州特色的名优农产品亮相展厅,受到上级领导和南京市民高度认可,为苏州农产品走出本地,走向全省乃至全国打通了渠道,打响了名气。

苏州市社组织参加本次农展会,是一次大型的“三进二服务”活动,扩大了“吴地侬香”品牌影响力,扎实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更是苏州市供销社发挥系统优势,加强农产品产销对接服务,拓展农产品流通网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