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市农合联赴万三食品调研交流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9-26 15:06   访问量:


2022年9月23日,由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四级调研员张信春带队,市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以下简称“农合联”)一行5人到会员单位昆山市周庄镇万三食品有限公司(下简称“万三食品”)调研交流。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昆山市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昆山鼎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会员单位。


活动中,由张信春调研员、施俭毅会长为到场单位授予会员单位铜牌。

座谈中,万三食品董事长李永先对到访的农合联一行表示欢迎,并就企业的发展理念、现有规模、当前困境、后期规划等方面做了介绍。

张信春调研员客观分析了影响万三食品产量销量原因,对于目前面临的困难,也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表示:走访会员单位就是为了及时了解会员单位面临的困难,并为解决困难出谋划策,这样才能够增强农合联凝聚力。这样的活动应作为常态化工作长期开展。

会后,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万三食品的生产车间,了解了产品工艺流程。

此次走访活动,促进了农合联与会员单位间的有效沟通,加深了相互了解。同时,针对走访期间,会员单位的提议、需求,秘书处会及时记录、一一梳理,并运用农合联的沟通交流平台,寻求合理的解决措施,协助会员单位化解难题,助力会员单位更好发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