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开展“E起买 E起爱”爱心助农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6-02 11:01   访问量:

2022年5月以来,为助企纾困、助农增收,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扬子晚报开展了“E起买E起爱”2022苏州同心战疫爱心助农系列公益活动。

助农销售有特色。通过供销社门市部线下实体店、“吴地侬香”线上平台以及扬子晚报“苏州好物优选”平台等多平台相继推出阎良甜瓜、东山白玉枇杷、西山青种枇杷、董浜黄金小玉米等拳头产品,并通过线上团购、小区直送等方式便捷广大消费者,初步统计,截至目前活动中通过市社农产品展示展销平台销售果蔬超500份、销售额逾4万元。

产销对接有成效。市社下属社有企业、“吴地侬香”展示展销品牌推广主体苏供农业有限公司在活动前期与各供货商开展充分对接,最终选中的货品来自陕西阎良和本地东山、西山等多个当地供货方,惠及10余个农户、合作社、小微企业,显著降低其物流成本、扩大其销售渠道。

特色产品有实惠。在活动中除了推出时令农产品家庭特惠装,还结合清明、五一、端午等节日,重点展示展销来自江苏盐城的鱼圆、安徽宿州的酱油、四川广元的羊肚菌等优质农副产品及相关节日礼盒,所有产品均来自通过供销系统对接到的供货商,确保基地直供、质优价廉、风味独特。

下阶段,市社将继续以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为依托,增设体验馆、增大服务面,结合对口支援协作,推出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助农惠民活动,稳步提升苏州供销在农产品展示展销上的影响力。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