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合作社开展2022年度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6-17 16:32   访问量:

2022年6月13日-19日为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响应“绿色低碳、节能先行”活动主题,按照相关要求落实系列活动,扎实开展了节能宣传活动。

开展线上学习活动。6月13日,单位组织观看了2022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14日组织观看了生态文明建设成效专题讲座,15-16日观看了短视频云展播,并参加了省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活动,及时学习和领会相关精神和要求。

开展线下宣传动员。在开展线上学习活动的同时,苏州市社积极组织线下宣传活动,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这一活动主题,开展了绿色低碳生活手册的学习,倡导单位干部和职工在生活、工作中践行低碳生活理念,为单位的节能工作出谋划策,以实际行动践行宣传周主题。

开展单位节能检查和整改。按照相关节能宣传周要求,苏州市社开展了节能检查和整改,对水、电、气设施进行了检查和维修,杜绝了跑、冒、滴、漏的情况;对办公场所的空调系统进行了统一清洗,提高了其工作效能,降低了工作能耗;对会议室等区域加强了用电管理,做到人走灯灭;对食堂的炉具和蒸箱进行保养维护,提高其能源转换率。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