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授课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6-20 16:54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相关要求,6月20日下午,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邀请市“八五”普法专家团成员、市委党校卜泳生教授进行了题为“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市新境界”的法治授课,苏州市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授课。

卜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形成确立、核心要义、苏州实践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使大家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为体系的、系统的认识,也为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提供了方法和路径。

2022年以来,苏州市社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扎实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系列活动,为每名党员干部订购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读本,制定了专题学习、专题报告、专题培训、专题研讨“四个专题”活动计划。苏州市社领导在3月份开展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其他人员利用支部活动开展了学习活动,本次普法授课是专题报告的内容之一。下一步苏州市社将严格按照活动计划,扎实开展好相关学习活动,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深悟透。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