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调研石公村村级供销社建设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5-30 15:19   访问量:


5月25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朱建明带队赴吴中区石公村调研村级供销社建设,吴中区社、金庭镇农村工作局、石公村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金庭镇农村工作局郑志勤局长、石公村戚建锋书记先后介绍了金庭镇和石公村的基本情况。戚建锋提到,石公村依托已有的两个专业合作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以及时令特色农产品枇杷的流通销售工作,持续推进湿地修复、半岛绿化工作,着力打造一个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的生态半岛。目前村级供销社筹建工作持续推进。

朱建明介绍了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村级社建设项目,以及苏州供销农展中心相关情况。他指出,金庭镇、石公村的党员干部干事劲头足、工作作风实,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村级供销社的组建,将进一步密切供销合作社与村集体经济的联结,丰富和巩固党和政府服务“三农”的组织网络。要积极谋划和用好村级供销社的平台,不断发挥村级供销社在当地特色农产品生产流通、品牌建设、有机肥推广、太湖生态岛建设等方面的作用。苏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将依托自有的农产品展示展销平台和企业,强化平台资源和干部资源支持,力争打造一个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村级供销社样板。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