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5-13 17:08   访问量:


5月13日下午,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洪发、副组长卢清市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潘琼到会指导。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逸主持会议,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回顾了2021年度市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指出了薄弱不足之处,并对新的一年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方向

吴洪发组长运用大量鲜活案例上了一堂生动严肃的廉政党课,并从三个方面对市社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推进三项机制,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坚持以案为鉴,树立廉洁典型;三是常怀敬畏之心,严守纪律规矩。同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绷紧纪律之弦;坚持清白做人,规范用好权力;主动接受监督,强化严格执纪。

会上,市社各处室和直属企业负责人向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