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着力打造“三进二服务 供销惠民心”书记项目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5-13 10:15   访问量:

今年以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关于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农民稳步增收的文件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苏州市结对合作帮扶阜阳市的部署要求,不断扩大供销社品牌影响力,重点实施“三进二服务供销惠民心”书记项目。以“让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为衡量标准,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将组织优势全面转化为发展优势和优质服务。依托“三进二服务”行动支部,定期赴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重点展销农产品基地、对口协作地区、经济薄弱地区、革命老区的优质农产品,在助力产销对接的同时,以平进平出零利润让利方式惠及于民。

优质农产品进社区服务

走进各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展销供销社领办(创办)的专业合作社及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优质农产品,本地特色农产品,对口协作地区、经济薄弱地区、革命老区等优质农产品,为现场市民提供商品导购、现场试吃、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送货上门等服务。

农产品展销会服务

积极打造“线上+线下”直供直销渠道,依托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集中展示各地优质农产品,组织优质农产品企业参加展销会、农产品品牌推介活动,减少农产品流通环节,缩短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市民餐桌的距离,打响本地农产品品牌。

农产品产销对接服务

系统上下联动,持续跟进农产品销售问题,发挥供销社农产品流通渠道优势,全力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题,努力打造产、供、销一体化的可持续产业链,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供销社更大作用。

“E起买、E起爱”公益服务

大力助企纾困,帮助农民寻找更多销售渠道,联合策划“E起买、E起爱”2022苏州同心战疫——助企纾困、爱心助农大型公益活动,搭建线上销售平台,全面上线需帮扶的优质农产品,让广大市民享用新鲜、绿色、安全、实惠的农产品。

苏州市社将努力找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融合路径,发挥行动支部的先锋模范表率作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