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合作社积极落实惠企政策 助力小微商户纾困解难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5-20 15:37   访问量:

日前,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有效应对疫情新变化新冲击进一步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的通知》(苏政办发〔2022〕25号)(简称“苏政办22条”)要求,省、市财政相继出台文件,将供销社系统对外出租的房屋纳入国有房屋租金减免范围,进一步增强助企纾困普惠力度。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根据相关工作部署,迅速响应,主动对接、及时摸排系统内符合房租减免条件的小微商户情况,积极稳妥协调,加快申报进程,抓好政策兑现,确保应享尽享,将暖心政策第一时间送出,为困难小微商户雪中送炭。

据了解,按照自愿适度、依法依规、公开透明的原则,经过研究汇总,苏州市社对位于不同地段的承租户进行了分类有序减免申报,有力支持了小微商户渡过难关。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