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三进二服务”行动支部赴吴门桥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4-13 16:02   访问量:


苏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三进二服务”行动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科学、精准、有序地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做好扫码测温、排查登记、居民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4月11日晚,在接到社区志愿服务需求后,行动支部积极与吴门桥街道润达社区进行联系,主动派出志愿者支援核酸检测。4月12日清晨5点,4名志愿者快速到位,协助社区开展检测工作,在检测现场志愿者们进行秩序维护,引导广大群众分时段、分批次进入检测点。4月13日下午5点到23点,4名志愿者继续赴润达社区支援,主动要求负责信息采集工作,积极帮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通过绿色通道快速进行检测,大家分工明确,高效迅速,确保了核酸采集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2月18日以来,“三进二服务”行动支部已共计出动11批次,400余人次参与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护、交通卡口检查核验、门店执勤等志愿服务,充分彰显了“苏州供销”担当。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