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合作社与苏州农职院共同启动“完善基层组织建设 培育壮大区域农产品品牌”课题研究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1-06-11 13:54   访问量:


6月9日,“完善基层组织建设 培育壮大区域农产品品牌”课题组启动会议在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四楼会议室召开,苏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苏州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斯慧力,苏州农职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顾金峰,苏州农职院宣传部副部长吴春花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该课题由苏州市供销社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旨在全面摸清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了解各层级农产品品牌的发展共性与特性,为苏州市供销社完善基层服务抓手和拓展为农渠道提供决策咨询。顾金峰表示,将统筹学院资源,充分发挥在农村经营管理、产业发展上多年深耕集聚的优势,全力配合做好课题研究。王向东指出,要充分利用好此次校社合作的契机,认真学习农职院的研究作风,借助学校的智力资源挖掘总结系统经验,形成有影响、有厚度、有水平的研究成果。斯慧力对课题的时序进度、总体分工、实施方案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