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合作社举办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1-06-11 13:58   访问量:

庆七一 迎百年 学党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讴歌建党百年伟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离退休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供销合作社优良传统,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人事处、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于6月8日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

近年来,苏州市社高度重视老干部文化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鼓励离退休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积极创作情系群众、贴近实际、讴歌时代的书画、摄影和文学作品,多次在省、市级老干部文化创作活动中获得奖励,供销合作社离退休干部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经过4-6月广泛宣传发动,活动共征集到书法、摄影以及书画集、文学丛书、老照片、老物件等参展作品54件,包括书法作品8件、摄影作品29件,其他类型作品17件。其中,选送苏州市委老干部局书法作品2件、摄影作品4件,选送省供销合作社书法作品2件、摄影作品6件。参展作品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苏州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展现市社离退休干部和谐健康、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为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增添了正能量。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