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盐城市射阳县考察团来苏学习考察再生资源体系建设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1-06-16 10:37   访问量:


6月10日,盐城市射阳县供销、商务、城管及合德镇等部门和政府负责人一行11人,到苏州学习考察再生资源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四级调研员张信春、苏再投副总经理吴毓枫、回收经营公司总经理郑斌陪同考察。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甪直产业园塑料分拣流水线、智能回收箱陈列区、回收物分类堆放区项目以及狮山分拣中心保密销毁生产车间等,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情况介绍,并就射阳县即将试点建设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以外,双方还就农村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提升社区站点公益性等远景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

考察团对苏州市供销社、苏再投公司在再生资源领域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肯定。与会人员均表示,将把在苏州学习到的先进理念和创新做法带回去,结合当地社会生活实际,建设符合本地区发展的可再生资源体系,更好推动绿色可持续经济发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