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宿州市考察团来苏调研农产品产销对接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1-05-17 14:04   访问量:


5月14日至15日,宿州市政协副主席韩维礼一行来苏考察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工作,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监事会主任斯慧力等全程陪同。

考察团先后赴苏州市园厨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渭塘农业示范园、倍思特食品(苏州)有限公司、鸿海(苏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苏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开放办社及合作企业参观调研,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了蔬菜种植基地多元化经营、地产农产品深加工、餐饮供应配送标准化等的发展情况。

座谈中,韩维礼指出,苏州具备丰富的市场和区位优势,宿州在原材料、用工成本上也有自身的资源优势,两地有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王向东强调,在长三角一体化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大背景下,两地要深化产销对接与交流合作,为更多的宿州农产品提供展示展销、加工营销的平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沪苏浙皖合作。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