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学劳模、办实事、绘新篇”专题讲座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1-05-20 09:45   访问量: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5月18日下午,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学劳模、办实事、绘新篇”专题讲座。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苏州市劳动模范、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陈素娟教授来市社进行了宣讲,机关及惠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陈素娟教授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她由一名普通学生转变为学校骨干教师的成长之路,向大家展示了她深烙内心的爱岗敬业精神。作为学院现代农业专业带头人,陈素娟教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从事农业职业技术教育33年,主要开展蔬菜教学、科研与推广工作,培养了一大批爱农业、懂技术、会管理的园艺人才,为提升区域农业经济发展献计献策,获得了省市级多项荣誉,在她的身上,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陈素娟教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业绩,非常值得大家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向劳模学习,向先进看齐,用实际行动努力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