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首批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发布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1-05-31 10:11   访问量: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确定了首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现对项目予以公布。

一、项目内容:

1、农产品产销对接服务。精准把握基层农产品销售难题,依托市供销社农产品展示展销平台,帮助农民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2、优质农产品“进社区”活动。开展各类优质农产品“进社区”惠民活动,让更多优质服务走进百姓家。

3、苏州供销党员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委、支部、党员的为农服务主体作用。力争实现党建工作再攀高、平台建设再优化、服务能力再提升、先锋形象再彰显、队伍建设再聚力。

二、实施计划:

1、项目申报。拟定实施方案,列出“时间表”,绘制“路线图”、下达“任务书”。

2、组织实施(4月-10月)。丰富党建惠民形式,每月按活动计划开展好各类活动。年内联合开展好优质农产品(扶贫、茶叶、南北干货)等专场推介会。联合举办好优质农产品(苏州市、张家港、常熟、太仓、昆山、吴中、吴江)7个专场的“进社区”活动。不断深化联动联建,为老百姓提供更全、更广的优质服务。

3、成果验收(10月底)。按照项目计划分步骤实施,总结活动经验,检验项目成效。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