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供销合作社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1-05-21 10:03   访问量:


5月20日,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陈兴南一行4人到市供销合作总社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情况汇报,并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市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表示,指导组一行莅临市社指导,充分体现了市委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讲政治的态度,指导组的到来,对市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单位建设发展、提升干部能力素质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王向东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社始终坚持“三学三用”,即“学学结合”,将学党史和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相结合;学悟结合,做到悟思想、悟原理、悟真经;学做结合,切实把学习和工作实践有机结合,做到活学活用、边学边用、真学真用。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向东表示,将在“深”字上下功夫,“新”字上做文章,“谋”字上求突破,“变”字上要效益,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办实事、开新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陈兴南组长充分肯定了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工作成效,认为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氛围浓厚。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全面把握中央、省、市的各项部署要求,立足供销社实际,注重顶层设计,坚持守正创新,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历史启迪未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供销社高质量长远发展。

二要进一步抓住关键节点。确保高质量推进,抓好学习、培训、上党课环节,做到强领导、办实事、开好会,抓住学和悟的首要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做到“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推动供销社工作开新局。

三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高水平落实到位,加强相互协调,注重因地制宜和分类指导,把过程评估和效果评价作为重点,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健全完善双向协调、信息报送、通报反馈机制,力争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取得过硬成效,打响苏州供销品牌影响力。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