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在双塔街道定慧寺巷举办助农惠民展销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12-03 14:28   访问量:

11月30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在双塔街道定慧寺巷银杏节活动现场举办助农惠民展销活动,本次活动是苏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2020年“助农惠民”展销系列活动的又一场进社区现场活动。

金秋季节,定慧寺内的古银杏已成为苏城一道独特的风景,金黄的银杏搭配寺庙的古建筑,黛瓦勾檐,在幽幽小巷静静伫立,美得不似凡物。银杏节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有贵州捐书、古琴表演、标本制作、年画体验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大量周边市民及游客参加。

展示展销中心在现场搭设展台,为参加银杏节的居民朋友们提供了丰富的应季农产品和贵州扶贫产品,其中有来自中国“苹果之乡”的正宗洛川苹果,有登上“舌尖上的中国”的手工空心挂面,也有常熟专业社种植的地产香米…每个都是高品质的明星农产品,还有来自贵州铜仁的菌菇、小米鲊,宿迁的黑花生,淮安的手工粉丝等优质农产品,为古城增添了浓浓的“杏”褔香味。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