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举办“服务走进百姓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11-02 14:22   访问量:


为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组织引导全系统党员不忘为农初心、服务三农宗旨,10月30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服务走进百姓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苏州供销党员志愿者服务总队全体成员,各市、区社党员志愿者服务分队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并进行了现场授旗,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许国鸣上台授旗,党员志愿者服务总队、各分队代表先后上台接受队旗。苏州供销“服务走进百姓家”党员志愿者服务总队下设张家港、常熟、太仓、昆山、吴江、吴中6支志愿者分队,主要目的是号召全系统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深入践行“团结、担当、奉献、先锋”的党员志愿者精神,在为民服务、帮助群众的具体行动中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务实奋进、创新发展中长才干、显身手、作贡献。

当天,“服务走进百姓家”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丰收的季节”专场助农惠民志愿服务,这也吹响了苏州供销党员志愿服务的号角。接下来,志愿服务队还将以助农惠民为主题,陆续举办各类志愿专场服务,进一步推进党员志愿者服务工作机制化、常态化,培养造就一支服务类型多样、发挥作用明显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创立受群众欢迎的党员志愿者服务品牌,树立苏州供销党员先锋形象。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