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离休干部作品入选《“同心迎小康”苏州市老干部征文汇编》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11-25 16:29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离休干部韩琼同志的诗歌作品《小康颂》入选《“同心迎小康”苏州市老干部征文汇编》,用自己手中的笔,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油鼓励、点赞喝彩。

韩琼同志曾担任苏州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今年已92岁高龄,自1994年离休后始终保持党员本色,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在平凡的退休生活中,展现出一位老共产党员的风采和担当。“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夕阳添重彩,人间重晚晴。”这是韩琼同志几十年退休生活的真实写照。

本次苏州市老干部“同心迎小康”征文活动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共有275篇作品投稿,经评审遴选出的优秀稿件百余篇入选《“同心迎小康”苏州市老干部征文汇编》,入围作者都被授予了荣誉证书。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