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开展“回忆供销初心、践行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10-27 15:47   访问量:


10月23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委围绕学思践悟,以既严肃又活泼的形式开展了一次“回忆供销初心、践行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社机关支部及惠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首先是初心故事分享会活动,来自机关支部各党小组和惠农支部的党员代表上台为全体党员分享了他们的初心故事。

机关支部的张培元同志回顾了苏州供销社几十年来的曲折发展历程,鼓励新一代供销人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发扬供销社“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积极提高服务本领、因地制宜开展工作,不断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创新发展。

欧阳小远同志总结了新时代“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的新内涵,深入论述了供销人应当如何传承和发扬供销社光荣传统,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浪潮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供销印记。

袁苑同志讲述了作为抗击新冠疫情志愿者赴社区防疫点执勤以及加入火车站防疫专班的所见所闻,展现了新时代供销人勇挑重担、坚守付出的担当精神。

惠农支部的周佳琪同志从童年对供销社的记忆谈起,回忆了作为一名新人加入供销大家庭以后的心路历程,阐述了新供销人对“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分享会的最后,机关党委书记王逸同志讲述了供销社老一辈劳动模范们忘我工作、只争朝夕、活到老学到老的奋斗故事,激励全体党员将供销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薪火相传,以担当和实干交出供销社的新时代答卷。

随后,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党员们以抽签的形式分为四组开展激烈比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竞赛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内容及党员应知应会基本知识点为主题,将理论知识与活泼趣味的比赛形式有机结合,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