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惠农资产管理中心与苏州常春藤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合作洽谈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9-28 15:17   访问量:

9月24日,苏州市惠农资产管理中心接待了苏州常春藤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谢芳萍,双方就为农服务、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洽谈。在惠农中心负责人陪同下,谢芳萍理事长还参观了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开放办社馆以及扶贫协作馆。惠农中心希望通过与苏州常春藤农业专业合作社的加强联合,进一步丰富展示展销中心的吴中区农产品种类,促进双方的合作共赢。

自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开业以来,惠农中心已经将贵州铜仁草鸡、宿迁鸡头米、中华老字号平望酱菜等优质的农副产品成功引入平台,不仅获得苏州市民的一致好评,更为助力扶贫添砖加瓦。

未来,惠农中心将继续秉持为农服务的初心,通过开展

优质农副产品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坚持合作联合,创新服务方式,成为连接市民和农民之间的纽带和桥梁。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