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惠农资产管理中心召开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9-30 10:17   访问量:

经中共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委员会批准,中共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惠农中心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于2020年9月27日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大会宣读了上级党委关于惠农中心成立党支部的批复,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全体党员选举,刘文君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刘文君书记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今后将会从加强学习、明规严纪,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创新党组织活动新形式,活跃党组织生活,推进党组织工作开创新局面。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对惠农中心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和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和肯定支持,强调党支部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等中心工作开展,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的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中作出贡献。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