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召开“爱供销、爱岗位、爱大家、爱自己”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9-29 16:43   访问量:

9月25日下午,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爱供销、爱岗位、爱大家、爱自己”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作动员部署,市社及直属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爱供销、爱岗位、爱大家、爱自己”教育活动以增强团队意识、浓厚系统内部团结友爱氛围为出发点,积极弘扬同舟共济的集体主义情怀和昂扬向上的革命奋斗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升供销身份认同感和自豪感,增强为农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自我发展、自我完善的内生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实践。

会上,王向东深刻阐释了“四爱”教育活动的涵义,强调要包容彼此缺点、欣赏彼此优点、谦让彼此个性、接纳彼此差异,互相安慰、互相扶持,团结一心抓好供销建设,真正达到促人才、促成果、促风气、促效益的目的。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