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强化新担当 实现新作为 建设新供销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8-28 13:41   访问量: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作“百名局长百场宣讲”


8月27日下午,2020年苏州市“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太仓市电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同志作《强化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建设新供销》主题宣讲。来自苏州供销合作社系统代表,太仓市各镇(区、街道)“三农”工作的分管领导、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基层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太仓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沈晖主持。

王向东同志围绕“为什么担当、什么是担当、怎么样担当、靠什么担当”四个问题,紧密联系国内外形势,联系苏州经济社会建设,联系供销系统发展,结合个人工作实践,阐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继续高举旗帜,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大力办好供销合作社,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作为供销人要全面深化改革,适应市场经济需要,适应城乡一体化发展,适应中国特色现代化需要,要强化新担当,要把方向、研规律、盯问题、抓重点、有招数、把底线,靠提升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修养、厚植干部涵养、积淀个人教养来实现新作为,建设新供销。


整场报告生动精彩,气氛热烈,大家普遍反映王主任的宣讲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语言朴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充分体现了“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讲全、讲透、讲实的要求,让大家对担当作为做好新时代供销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理解和把握。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