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市妇联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促为农发展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7-02 17:00   访问量:


7月2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燕红携班子成员前来市供销合作总社,就进一步发挥各自组织优势,共同推进为农服务工作开展了现场研讨。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和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王燕红主席一行。

供销社和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和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组织建设上有许多共性和各自独特的优势。多年来双方在农村经纪人培育、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产品展销等方面已有很好的合作。


王燕红主席一行参观了市供销社位于凤凰街商业区域的农产品展示展销平台、即将上线的“供销优选”电商平台以及铜仁、宿迁扶贫馆,开放办社馆以及农产品直播平台。双方商定,接下来将为巾帼示范农民专业合作社、三八农业示范基地中的女带头人、市妇联的农村创业致富女能手协会成员提供公益展示平台和直播平台,并欢迎她们加入到供销社成员社队伍中来,携手共促为农发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