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举办全系统“庆七一 话供销 高质量再出发”演讲比赛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7-01 17:09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系统党建上下四级联动,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重燃激情,积极投身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实践,结合全市“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实践活动及市供销合作总社“四互”、“四爱”、“四个一”思想教育活动,7月1日下午,苏州市供销社开展了“庆七一话供销,高质量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全系统的1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派驻纪检组的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7名,14名来自一线岗位的党员职工饱含深情讲述了新老供销社人的奋斗历程和为农情怀,选手们精心准备、精神饱满,制作了精美的PPT、配乐为演讲添彩,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以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实再现了坚守“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的一代又一代供销人。整场比赛营造了积极向上、情景交融、团结奋进的火热氛围。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在赛后小结中指出,此次比赛达到了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团结人心,高质量再出发的目的。他感到,各位参赛选手的演讲,有力度、有温度、有高度,生动讲述了基层工作实践和感悟;有内容、有思想、有立意,从不同角度和视角,道出了供销人的初心,展现了供销人的情怀;有能力、有水平、有素质,证明了供销人是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团队。最后,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背篓精神、扁担精神,传承供销人的优良传统,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再出发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党建引领、开拓进取。始终铭记为农服务宗旨,打牢基础、团结进取,诠释供销人的新时代担当;三是解放思想、主动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充分展现苏州供销人的干事热情和创业激情,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