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机关党委与大儒巷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5-20 10:55   访问量:


5月15日上午,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垃圾分类党员志愿服务队与市社结对社区共同开展了“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面向社区居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市供销社及大儒巷社区党员、社区网格员、热心居民、小区物业近三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天宫寺弄10号小区进行参观学习。该小区是社区第一批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小区,由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在垃圾分类收集点现场为志愿者们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市供销社党员志愿者也向大家宣讲“资源回收垃圾减量”的理念和做法。

随后,志愿者分成5组,通过上门宣传的方式,在每一个单元楼道宣传告示栏中张贴《垃圾分类告示》,向每户派发“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宣传单与厨余垃圾专用垃圾袋,并详细为每一户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投放时间、投放位置。号召大家身体力行做好垃圾分类,共同营造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

垃圾分类工作量大面广,关系千家万户,需要广大居民齐心参与,需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供销社和社区的党员志愿者深入群众,传递垃圾分类理念方法,与广大居民一道做“美丽苏州”的守护者和建设者。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