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举办2020年首期再生资源回收从业人员培训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4-26 16:59   访问量:


4月23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举办2020年首期再生资源回收从业人员培训,来自各再生资源社区回收服务点、分拣中心的近7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姑苏区消防大队的钟警官为学员授课。钟警官从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方面入手,为学员讲解消防安全技能。钟警官还结合再生资源回收作业实际和特点,选取了废纸、废塑料等易燃物品存放、电动车充电和停放、灭火器使用等方面为学员作重点讲解。交流互动环节,钟警官就学员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市供销合作总社再生资源管理处强调,当前再生资源回收基本实现全面复工,现阶段安全工作须注重以下两方面:在正常开展回收工作的同时,保留必要的防护措施,抓好疫情防控;二是《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即将正式实施,再生资源回收量可能出现较大幅度增长,要将消防安全放在突出位置。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