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赴张家港市调研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4-23 15:51   访问量:

4月22日下午,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朱建明,四级调研员张信春等一行赴张家港市考察调研。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江建胜,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穆军等陪同调研。

王向东一行先后对张家港市青草巷生鲜配送公司、乐源农业社会化服务合作联社(乐余供销合作社)、蔬之园农产品有限公司(大新供销社)、青草巷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江建胜、青草巷市场总经理戴德荣就供销社深化改革、为农服务、农产品流通市场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王向东主任一行对张家港市供销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倡导并践行“新供销新使命新作为”的工作思路表示赞同,并指出,要继续弘扬张家港精神,结合实际,拓宽工作视野,加强协作,推动开放办社,不断探索供销社改革新路径,做大做好做强社有企业,不断发挥供销社在农村农业生产流通领域中的主导作用。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